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2018年度气象窗口工作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近日,在安庆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安庆市气象局窗口获2018年度“政务服务工作先进窗口”,首席代表获“优秀首席代表”。

  2018年,窗口工作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局和中心工作部署,全面深化“一网、一门、一次”和“放管服”改革,规范工作流程,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 作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宗旨,以“环节最简、时限最短、效率最高”作为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要求,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高,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