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3.23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3月23日,安庆市气象局党总支,结合今年的世界气象日主题“太阳、地球和天气”,各支部分别在北部新城气象观测站和叶笃正气象科普纪念馆开展气象科普志愿活动。

  安庆四中近百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气象观测站进行参观,党员向各位同学介绍气象仪器是如何采集气象数据的以及天气现象发生的常识,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气象。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在叶笃正气象科普纪念馆,党员同志向同学们发放气象科普读物,讲解天气预报是如何形成的、在日常生活中怎样防范气象灾害等知识,通过丰富的图片、生动的讲解以及有趣的互动将气象科学知识传递给现场学生,同学们兴趣盎然。馆内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气象学家叶笃正先生的生平,同学们对叶笃正先生伟大的科学成就敬仰不已,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我们国家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