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文旅局到蟠龙村开展对接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市文旅局樊泽政副局长和余辉副局长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开展对接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和走访慰问活动。

  樊泽政、余辉一行在村委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关于当前村集体经济、贫困户户数、贫困户基本情况、脱贫状况、脱贫产业等重点工作,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研究协商了脱贫思路。樊泽政和余辉表示要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政策解读到位,帮扶措施到位,并介绍了市文旅局近期推进扶贫工作安排,把文旅工作与精准扶贫有效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后,樊泽政、余辉一行分别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脱贫致富打算,共同商定帮扶计划和措施,同时还积极宣讲了有关扶贫政策。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