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妇委会举办庆“三八”当代职业女性知识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关心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共享美丽人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妇委会特邀安庆师范大学宋志英教授为城区全系统的女职工举办了当代职业女性知识大讲堂。讲座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邦才主持。

  

  讲座以“工作并快乐着”为主线,从“态度决定一切”、“正确认识自己”、“我很重要”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现场通过游戏、测试、互动的方式为职场女性进行心理压力调试。通过调试,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女性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女性心理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加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广大女性培育良好的性格品质、增强心理适应能力、激发健康新理念。

  聆听讲座的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使系统女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有了新的认识,为自己工作到最好的状态就是工作并快乐着,快乐从言语中开始,从情绪中酝酿,从行动中体现,进一步激发大家用积极的心态快乐工作,只要摆正态度,认清自己,积极学习,相信在严谨的工作状态下也能与快乐有约。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