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科技局开展“三八”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民族、一个社会进步文明的标志。3月8日,市科技局全体女同志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雅爱率领下,来到玉琳养护中心开展以爱老敬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宗旨,汇聚力量传递爱心的送温暖活动,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科技局女同志们带着灿烂的笑容和最真挚的问候走进玉琳养老院,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绵软可口的糕点,寂静的敬老院一下子沸腾起来。

  陈局长和大家分别走进多个房间陪老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大家的虚寒问暖,让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慈祥的笑容,大家的心里也像洒满了阳光一样温暖……

  今年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让科技局的女同志们过得很充实、很快乐也很有意义。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