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香约三八 花漾生活”——市烟草局组织开展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一春芳意,三月如风。3月8日,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市烟草局组织开展插花活动,市烟草局领导王鸿、曹宇、刘强劲、郝徐节和机关40余名女职工一起,欢庆节日,送上祝福。

  此次活动以“香约三八 花漾生活”为主题,邀请了插花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大家讲授选花、剪裁、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大家在老师的讲解下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她们边看边学边交流,精心设计、构图、修剪,通过手中的鲜花表达了自己对美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件件色彩缤纷、美丽芳香的插花作品,为春天的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鲜花是美好事物的象征,学习、欣赏和动手插花,也是热爱生活、热爱美好的一种体现。”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表示:插花是一种艺术活动,不仅能美化环境,还能提升品位和审美,这种集体文化活动的开展,更能促进大家的感情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企业文化的活力和凝聚力,非常具有意义。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