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烟草局主要负责人到蒋潭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6日,市烟草局主要负责人王鸿到桐城市唐湾镇蒋潭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市烟草局调研员林晓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陪同。

  王鸿一行与市烟草局驻村帮扶干部副调研员徐爱国,镇村两级干部展开座谈。会议对蒋潭村茶场道路建设、易地搬迁后续工程、红色教育基地建设、茶叶销售等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唐湾镇领导对市烟草局一如既往支持蒋潭村发展表示感谢。

  针对做好2019年帮扶工作,王鸿表示,蒋潭村干部群众对前期驻村帮扶工作的认可及贫困人口的获得感让人倍感欣慰,市烟草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脉相承、一如既往做好帮扶工作,尽快落实帮扶资金,推动扶贫项目落地,确保扶贫力度不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