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中北巴士IC卡管理中心杨红被评为“市三八红旗手”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在3月5日上午全市召开的纪念“三八”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上,我公司IC卡管理中心杨红被评为“市三八红旗手”。

  作为IC卡管理中心一名“老员工”,杨红每天第一个来到工作岗位,以舒心的微笑迎接市民。虽然她的岗位在窗口内,但她的服务早已延伸到了窗口外。拾金不昧,送年迈老人回家,帮乘客找寻遗忘在车上的物品,给残障人士提供的登门业务办理……她积极上进,不断学习服务规范和服务技能,熟记公司所有营运线路,做到有问必答,有答必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学电脑操作技能,并一路从中专提升到大学本科,并多次代表公司参加省、市级知识竞赛和演讲活动,取得佳绩。“服务的高质量发展,首先是服务意识的提高!”杨红同志平时就是这样做的。

  “窗口”就是锻炼人的地方,更是提升素质的地方。多年来,杨红同志勤勉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公司领导和群众的赞赏和肯定,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个人”。我们相信,在她的带动下,中北巴士IC卡管理中心这个“窗口”会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新的征程!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