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国家统计局安庆队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参观美丽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参观美丽乡村活动,倡导女职工走出机关、深入乡村,给女职工们一次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

  新洲乡位于安庆市东南部长江中心冲积洲上,四面环江,被称为安庆的桃花岛。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迎着节日的喜庆,女职工们洋溢着暖阳般的笑容漫步在新农村的田野上。干净整洁的水泥小道、原汁原味的乡村建筑、阡陌相通的田间风光使村庄呈现出一片和谐宜人的景象,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蓬勃清新的美丽乡村气息。参观过后,女职工们还体验了一把采摘草莓的乐趣,草莓园里,翠绿的叶子、垂涎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兴奋不已。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友谊,切实感受到了安庆队集体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队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自信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