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三个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在全国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供水集团公司机关、物资、工程三个支部积极响应迎江区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新洲渡口江圩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我是党员我带头,护江护河在行动”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绿化意识,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履行义务植树责任。阴雨天气刚过,气温还是较低,空气中还夹杂着几分寒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志愿者的植树热情。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一组,各有分工。个个争先恐后,干劲十足,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志愿者的队伍中还有二位带着小朋友参加的,带孩子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又让孩子懂得爱护自然环境。经过两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了30多株小树苗的栽种工作。大家用双手和汗水,种下了一片绿色,也种下了一份希望,在江滩上构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既锻炼身体,又进一步提高了绿化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生态环境,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