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气象局开展“学模范,弘精神”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安庆市气象局开展了2019年第三期以“学模范,弘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唱一首歌、看一段视频、讲一个故事、学模范、诵经典、送祝福”六个环节展开。“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将活动拉开序幕;紧接着大家重温了经典电影《雷锋》,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雷锋的志愿精神深深感染;李乐谦乐善好施的故事让大家回味无穷;王曦之助人卖扇的事迹令人感受到了一代文豪的德才兼备;送祝福环节给整个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要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