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办公室市徽行滨江苑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9月参观雷锋纪念馆时指出:“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和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是一脉相承的,所以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2019年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徽商银行安庆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滨江苑社区党委,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当日,组织5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江边2号码头附近,宣传长江生态环境和江豚的保护,以党员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

  市委办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调研员周凯,市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建军,以及市徽行和滨江苑社区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胸前佩带党徽,或头戴红色志愿者帽子,在江边码头,通过拉横幅、立展板、发放长江保护、江豚保护知识彩页等方式向市民发放保护环境的宣传册,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党员志愿者手持扫帚、竹杆、竹粑和簸箕,捡拾江滩草丛中的垃圾,打捞岸边水面漂浮的塑料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长江、保护江豚。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奉献意识,为宣传保护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江豚贡献了力量。(撰稿:曹 前)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