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局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党总支副书记杨玲受书记干杰委托主持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局党总支和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站视频课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

  随后,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汇报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一支部将“五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廉洁型)党支部作为今年工作目标,并且探索建立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二支部着力标准化、精细化、活力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培养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一批预备党员。

  杨玲指出,局党组织相当年轻,过去的一年,一二支部和总支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党建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的一系列荣誉。2019年要再接再厉,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完成标准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让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这块招牌更加响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