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局党组成员程启令主持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启令主持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综合科、道桥科、水环境科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程启令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认为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抒胸臆。参会人员针对人才培养、项目管理、机关建设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多与职工沟通交流、关心职工身体身心健康,增强单位凝聚力,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提高职工工作能力和水平。

  程启令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贴近实际,将会同班子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及时改进相关问题,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与职工沟通交流,力所能及地解决职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优化相关制度,提升机关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