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气象局开展“俭以养德”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安庆市气象局开展以“俭以养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各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五个环节,唱一首歌曲:《勤俭节约歌》;看一部短片:《浪费》——从食物与资源浪费之间的关系入手,传播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诵一段经典:大家共同诵读了“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等经典名句;讲一个故事:诸葛亮“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的来历;谈一番感悟:参会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浸润在每一个中国人血脉里的文化基因。进一步加强厉行节约的作风建设,弘扬节俭养德的中华优良传统,树立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厉行节约、绿色出行、文明餐桌,争做“节俭养德”的示范者、实践者、传播者。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