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落下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岳西管理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到扶贫包保村看望因火灾致贫的困难户胡中武一家,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陪同。

  

  2月22日上午,石关乡张家村林湾组村民胡中武家里突然起火,房屋为老式土木结构,火势迅速扩散,由于家庭位置偏僻,加上时值大雾、交通不便,待邻里乡亲和消防队赶到时,五间房屋和屋内财产全部烧尽,万幸无人员伤害。胡中武家庭目前三人生活,主要生活来源于本地零星务工收入,夫妻俩均患有慢性病,家庭生活本来就不宽裕,火灾后生活严重困难。

  管理部一行详细了解情况后,向胡中武户给予慰问金2000元,同时让其家庭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的政策,依靠自己重建家园。扶贫工作队队长详细介绍石关乡政府、县民政、国元保险正在积极争取危房改造、困难救助、保险理赔等事宜,同时张家村也在积极联系社会爱心团体进行爱心捐助,在脱贫的路上,我们一个也不能落下。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