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安庆市气象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邀请老干部参加局工会组织的“元宵节”趣味文体活动。

  通报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老同志致以元宵佳节的真挚问候,向老干部通报2018年安庆气象工作情况,并对老同志关心和支持安庆气象工作表示感谢。

  2018年安庆市气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突出担当作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良好部门形象。2019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安庆气象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安庆气象事业实现新发展,谱写新篇章。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