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市文广新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潘功喜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年机关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在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上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会上,机关党委还研究了2019年新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事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