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供水集团公司召开年度青年技术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13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供水集团公司召开年度青年技术人员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出席会议,50余名青年技术人员和集团公司有关分管领导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柯思祥主持。

  近年来,供水集团公司坚持每年召开青年技术人员座谈会,关心支持青年技术人员成长,及时掌握其思想和工作动态,激发大家投身集团公司发展的激情和热情。此次座谈会上,50余名青年技术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和实践经验,踊跃发言,为推进集团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集团公司游总认真聆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中途还不时进行互动交流。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对与会的青年技术人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努力做成事,二要不断地学习、不断进步,三要有系统地思维和工作思路。

  最后,游总教导大家要注重修身养性:一是多几分谦让,二是要慎独慎微。他希望大家今后更加努力,把集团公司做的更好,也让大家收获更多幸福感。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