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与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9-02-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的要求,2月12日下午,市物价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分别与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签订仪式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主要内容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总书记这一全党的领导核心,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服从组织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督促分管科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督促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等内容。此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还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内容作出了明确规定。

  余巧萍要求,全局物价干部职工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认真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坚决抵制“潜规则”,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全局干部职工还对2018年度优秀公务员进行考核测评。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