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团市委召开安庆在外优秀青年新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安庆发展,青年争先。2月8日(正月初四)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安庆在外优秀青年新春恳谈会,安庆各级驻外团组织书记、委员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杭州、济南等地的40余名安庆籍在外优秀青年欢聚绿地紫峰大厦青年之家,共话安庆高质量发展,共度新春佳节。团市委书记陈茜、副书记朱显璋、程亮、项薇、汪洋、汪小覃出席恳谈会。

  陈茜首先代表团市委、市青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向各驻外团组织书记、委员、安庆籍在外优秀青年致以新春的祝福。陈茜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安庆共青团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全面落实中共安庆市委“456”总体部署,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五大青春汇”为统揽,在建设新时代五大发展美好安庆的伟大实践中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陈茜强调,市青联、青企协、驻外团工委,是连接家乡与驻外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建立与青年企业家、致富带头人、青年创客联系的中枢;各位优秀青年是安庆宝贵的人才资源,在引导项目回迁、人才回乡、资金回流,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方面,作出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帮助家乡发展,把家乡作为发展的新平台,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恳谈会上,中政国策文旅科创公司总经理齐长征、犇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析师尹涛、励维营销策划(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伟等安庆在外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发言;安徽创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然、安徽红方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红等返乡创业杰出青年代表畅谈了创业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为安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初步建立的面向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新体系信心十足,表示作为家乡的一员,愿意竭尽所能支持家乡建设,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家乡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恳谈会上,市招商局副局长曹紫权就当前安庆市情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解读,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出席并致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