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烟草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市烟草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述职会上,6名机关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对照相关职责和要求,对2018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度落实、活动开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通过召开本次述职会,进一步总结当前支部工作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加强支部间交流互补,切实改进和提高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激发党建活力,使支部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