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中北巴士公司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近日,中北巴士公司相继举办了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多样,有掼蛋、三人四足、摸石头过河、抛绣球、拔河比赛等五项趣味活动。各分会在保证正常经营生产秩序的前提下,积极组织约200多名职工参加了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活动以各分会为单位,四队一厂、机关等6个代表队均参加了五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领导还组成了代表队参加了掼蛋比赛。

  根据活动规则,同时本着“积极、健康、趣味、安全”,兼顾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多轮角逐,五个活动项目均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三车队、修理厂、二车队、四车队、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抛绣球、摸石头过河、三人四足、拔河、掼蛋的第一名,四车队、一车队、三车队、修理厂、一车队代表队分别获得抛绣球、摸石头过河、三人四足、拔河、掼蛋的第二名,一车队、四车队、修理厂、三车队、领导代表队分别获得抛绣球、摸石头过河、三人四足、拔河、掼蛋的第三名。

  春节前夕,中北公司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中北公司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做好安全服务工作,让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