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1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纪委周胜年、市委组织部黄贵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徐岩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说明,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时,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磊落;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态度诚恳,照单全收。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参会人员分别点评,认为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剖析原因精准,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开列清单做好整改工作。

  最后,徐岩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坦诚相见,真查真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指出要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真纠真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