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团市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4  浏览次数:  

  2月3日,团市委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团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芳慧、市委组织部农组办副主任宋怀安到会指导。会议由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陈茜主持。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团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赴各县市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查自身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省、市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陈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在认真听取会议发言后,刘芳慧表示,团市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查摆问题深刻,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同时还对团市委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最后,陈茜代表团市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紧抓问题整改不放松,做到有问题必整改,有整改必到位,确保民主生活会有成效;二要紧抓履职尽责不放松,全体班子成员要围绕中心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守土尽责,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青春作为;三要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坚定初心方向,以敢想敢干的勇气,勇于担当的魄力,争做新时代的青年标兵。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