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残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正国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进、副组长孙红,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正科级组织员黄佳利到会指导。

  周正国代表市残联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周正国和副理事长、党组成员黄伯红、黄勇分别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之间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在自我批评中,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主动担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互相批评中,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言之有物,见人见事,使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熊进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党组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他要求市残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强烈的助残服务情怀和事业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要严把问题整改成效关。要对照检查材料、征集的意见、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整改方案和清单,定期销号,向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报告。

  周正国作总结讲话。他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希望大家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认识,永铸忠诚之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恒怀律己之心,倡导优良作风;常修为政之德,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带领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不辜负组织和残疾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安庆市残联  王雪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