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残联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正国,副理事长、党组成员黄伯红、黄勇,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熊进、副组长孙红出席会议。市残联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进传达了市委书记魏晓明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他要求市残联认真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组织领导和自身建设,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在强责任、抓经常、严监管上下更大功夫;对标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践忠诚、转作风、打基础上下更大功夫。

  周正国在讲话中指出,市残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主动向纪检监察组通报市残联“三重一大”事项,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实施市委“456”总体部署、安庆市残疾人事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市残联  王雪志)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