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组织部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太湖县寺前镇义安村、西河村、桥冲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三个贫困村工作汇报后,韦文明指出,2018年以来,三个贫困村“两委”在太湖县委和寺前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配合驻村扶贫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两委”换届、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西河村、桥冲村顺利出列,成绩值得肯定。韦文明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村要继续围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太湖县摘帽的目标任务,直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不够稳定、后劲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科学编制好2019年工作计划。要树立全面、实际、公正公平的工作理念,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切实抓好落实。驻村第一书记要带好班子,抓好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贫困户争气、为帮扶单位争光、为太湖县摘帽争先。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