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部署,1月31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指导组组长江龙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姚巍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巍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即对其开展批评。相互批评时,大家坦诚相见、直奔主题、点中要害。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态度诚恳,虚心接受。

  听取大家发言后,江龙平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做到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严肃认真。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辣味较浓。整改措施具体,为提高班子的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江龙平要求,一要注重整改的实效性,二要提高问题整改的针对性,三要主动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

  姚巍代表班子和个人表态,要及时整改,直面问题,强化措施,明确节点,既要抓班子的思想,也要督促班子成员整改,更要率先做好个人的整改;要强化作风,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机关党组织作示范作表率;要提振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坚韧不拔的决绝意志,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执行工作既要抓具体问题的解决,更要抓建章立制,要有一抓到底的劲头,抓好落实抓出成效,用工作成果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