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招商局到包保社区调研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久清和办公室主任江水清到包保的马山社区,调研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汪久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对禁限放工作“久久为功、化风成俗”的重要批示精神和1月24日农历小年及春节期间禁限放部署会议精神,听取社居委一年来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马山社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汪久清充分肯定了马山社居委“禁限放”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马山社居委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加大对包保社区禁限放工作巡查力度,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巩固禁限放工作成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