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林业局到袁江村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市林业局局长罗敏到大观区十里铺乡袁江村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局党组成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方俊陪同。

  罗敏一行实地查看了袁江村烟花爆竹禁限放沿线管理情况,走访了社区居民群众,社区居民都对禁限放工作予以理解和支持。罗敏对该村落实责任、加大宣传、严格管控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成功做好社区内办红白喜事群众的思想工作方面成效显著。

  

  罗敏指出,禁限放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排除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临近年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社区喇叭响起来、宣传屏幕亮起来,重点宣传烟花爆竹禁放、禁售、禁运、禁储,同时要做好务工返乡人员或流动人口的宣传工作,实现宣传全覆盖、管理无盲区。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