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部署,1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参加指导市林业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其他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张君毅审阅了市林业局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君毅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批评认真,态度诚恳,既指出问题,又帮助同志,取得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

  张君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锤炼勇于担当的精神,把锦斌书记长江经济带调研对林业工作要求落实好,坚决落实好“1515”方案,全力拓展国土绿化空间,持续深入抓好森林防火,深入推进林长制改革工作,坚决守好生态红线,统筹做好林业各项工作。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坚守人民立场,厚植公仆情怀,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四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培养斗争精神,强化风险意识,认真排查风险隐患点,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来带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始终做到心有所戒、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淳朴本色。

  会上,罗敏代表市林业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罗敏代表市林业局党组班子和个人表态,表示要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立行立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鼓足干劲,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扎实做好各项林业工作。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组成员积极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党组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表态立即整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