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食药监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部署安排,1月31日,市食药监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刘旭东主任、市委组织部高明主任与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天舒主持会议,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

  市食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一是专题学习讨论。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立意见箱、网络征询等,并召开有关监管企业、区局以及局科室负责人等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等谈心交流。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加强对材料的审核把关。五是召开党组会对班子材料集体讨论,并提出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天舒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上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省市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程天舒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并依次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会议发言后,市委督导组刘旭东主任、高明主任分别作点评,认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无论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还是个人发言提纲,材料详实、内容涵盖各个方面要求,质量较高。会上剖析充分,个人查摆问题不遮不掩,直截了当,相互批评见事见人,坦诚相见,辣味很足。刘旭东主任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程天舒局长就如何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抓好整改,指出,要深刻反思,充分消化吸收会议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进一步落实落细整改措施;要立行立改,从讲政治高度,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坚决做到“不贰过“;要见行见效,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定不移讲政治、守规矩、作表率。并对改革期间、春节期间,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政治和思想上的要求。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