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食药监局赴高新区工业园督导禁限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元月29日,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潘洪喜带领市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市局包保点高新区工业园,对园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农历小年燃纸放鞭传统风俗浓厚,禁限放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在督导现场,督导人员和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值勤,现场向社区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并了解群众祭祖情况,强调我市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

  督导中,潘洪喜副局长要求园区在工作交接期间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让园区每家企业、每户居民全面了解禁限放管理的规定要求;严格落实禁限放包保责任制,把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突出重点区域、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各项管理工作,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久久为功,维护禁限放规定的严肃性。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