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局长徐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为各单位(企业)党组织书记逐一点评。会议由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进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和局属各单位(企业)书记就2018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先后进行述职,汇报采取PP演示+解说方式进行。

  徐岩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指出党建工作要务求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和拓展,针对述职剖析的问题要开展调研,制定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整改到位;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的好办法、好载体,打造出彩出新、有活力有影响的党建品牌;用好述职评议考核这个抓手,改进考核评价办法,突出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相结合,强化问责。

  徐岩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一是层层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规范到支部、落实到党员,推动党的建设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二是坚持融入中心,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三是突出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局机关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参加述职的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