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徐岩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华克思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魏晓明指出,一是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着力找准问题,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坚决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下狠劲、出实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交通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领会魏书记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积极改革创新,忠实履行职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努力打造讲政治、作风实、敢担当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