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陈雅爱陪同张君毅到柳坪乡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到宿松县柳坪乡蒲河村、柳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乡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科技局局长陈雅爱陪同。

  张君毅、陈雅爱一行先后来到邓建生、吴必文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君毅都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并表示党委、政府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发展产业,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品及慰问金。

  走访中,张君毅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柳坪村和蒲河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乡镇、村等基层组织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各帮扶单位也要发挥自身优势,为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