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市创业中心举办“凝心聚力促工作 齐心协力谋新篇”创业沙龙暨 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孵化器企业之间相互沟通交流,1月26日,市创业中心在创业咖啡厅举办了以“凝心聚力促工作 齐心协力谋新篇”为主题的创业沙龙暨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孵化器内部分企业家代表、创新创业优秀人才代表、共计20余人齐聚一堂,喜迎佳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议解读了市创业中心2019年目标工作任务,征求了2019年企业考核标准的意见、宣读了《关于推行安庆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企业联络员及辅导员制度的通知》及《安庆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创业导师暂行管理办法》。会上,各位在孵企业家代表们依次畅谈了2019年发展目标,分享各自的创新创业经历、经验与收获,并为创业中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明确目标,激发干劲,为发挥孵化器平台作用、整合创新资源、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