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物价局到中洲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怀着对帮扶村的真挚感情,1月29日上午,市物价局郑生苗副局长带领机关党总支相关人员前往漳湖镇慰问中洲村及驻村工作队人员,并为他们送去1万元慰问金。

  郑生苗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表示了新春最真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中洲村今年的发展变化,认为“两委”班子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有提高,群众精神面貌和村容村貌有变化,产业发展有后劲。

  对下一步工作,郑生苗副局长提出明年望江县要进行贫困县摘帽验收。一要进一步研究政策,提升扶贫工作质量;二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认真谋划、细化2019年帮扶工作,助力实现既定目标。并叮嘱驻村干部,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心,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外,按照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郑生苗副局长还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分别征求了市物价局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