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食药监局开展春节前纪律作风建设督查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加强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市食药监局机关纪委配合驻市工商质监局纪检监察组对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开展春节前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督查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加强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党员的底线意识和作风意识,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充分认识春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

  督查组强调,要廉俭过节,严禁公款消费、公车私用和收受礼品礼金,严防“四风”问题的发生,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广大领导干部不但要管好自己,也要教育好下属人员时刻紧绷廉政之弦;要加强重大事项的报告制度,“三重一大”事项必须及时报告;节日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处处维护好公职人员的形象,做到平安过节,廉洁过节,愉快过节。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