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总结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谋划2019年度党建工作思路。

  会上,机关各科室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科室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姚巍指出:2018年度工委机关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工作成效日益显现。体现在:思想引领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转作风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机制进一步优化。虽然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是离市委的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期待还有距离。

  姚巍强调,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总书记“做好三个表率,打造模范机关”的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跟紧、靠紧、贴紧的工作思路,遵循从严、务实、创新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精细的态度、用好精准的方法、强化精品的意识,把机关党建工作做的更加精彩。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