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春节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吴云前往工委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部分机关在职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每到一个老干部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献言献策,积极为工委事业发挥余热。

  老干部对工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工委机关领导登门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