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技局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  

  1月18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宿松县柳坪乡蒲河村和柳坪村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和蒲河村党总支委员就2019年如何开展好扶贫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队长王宏平指出:一是要通过解决贫困户的思想问题,把扶志扶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和强烈的致富愿望,通过后续帮扶,帮助他们从根本上脱贫致富,保持脱贫成果;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联系服务群众为根本,扎实做好扶贫攻坚每一项工作,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机关作风建设,不忘初心,只争朝夕,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做实做好。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