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委渔业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农委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上午,市农委渔业局召开了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农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材料汇编》。主要学习了1、《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开展谈话工作的通知》;2、《安庆市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律监督责任实施办法(修订版)的通知》;3、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4、2019年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5、安庆市农委党组会议制度;6、安庆市农委“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7、安庆市农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的意见等。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禄山就贯彻落实有关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和“三农”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材料》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积极做好各项年度党建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最后,蒋泽球局长通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抓好节前各项工作,突出抓好绩效考核、现代农业奖补项目验收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等。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