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林霞主持学习研讨。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有关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完备、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逻辑严密,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生民政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民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责任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以优异业绩推进安庆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