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会,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中心党组书记聂雅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先后进行述职,并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徐先顺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并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2019年的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有引领意识,发挥党支部带头作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起模范作用;二要有创新意识,提升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切实提高党组织生活的质量;三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支委自身能力素质,推动安庆公积金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评结束,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