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局党总支利用新媒体开展宪法知识抢答赛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党总支利用理论学习会,组织开展线上宪法知识微信抢答赛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在局职工微信群中采用集中抢答形式,首位答对此题者即可获得小的物质奖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比赛,踊跃答题,氛围热烈。活动号召干部职工以此次宪法知识竞赛为契机,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权威地位,要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上成为模范、当好表率。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章: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观看了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站精品党课视频青年学党史:《旗帜》——两弹元勋邓稼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